欢迎进入佛山市南海华达包装材料厂 网站地图 sitemap
华达包装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达包装

真空包装袋对真空效果的影响

作者:佛山包装材料  来源:珍珠棉包装网   更新时间:2016-07-16  阅读数:1
    真空包装袋是真空包装机抽真空时必要的包装耗材,它能够分为PE袋,铝箔袋,高温蒸煮袋。在整个真空的过程中,抽真空的程度是由真空包装机来块定的,而抽完真空后是否能保留持久则是由真空袋的质量而定。以下裕昌包装根据长时间经验总结真空包装袋对真空作用的影响。


1封口不严:

    好的真空袋是一种由PE+尼龙的复后原料,本钱也相对高一些。有些厂家为降低包装本钱,运用PP原料或共挤膜原料来抽真空,这么做的结果是经食物真空包装机抽完真空后的商品遇到压力便开口。很多时分客户误认为是真空包装机加热有疑问而疏忽了真空袋的质量。像共挤膜是不耐高温的一种原料,经过高温封口后,质量降低,所以袋子会呈现封不好等景象。


2漏气:

    常常会有这种情况,经过真空包装后的商品,真空作用特别显着,真空度也较高。而放置一段时间后,真空袋开端有涨袋景象,袋子开端漏气。此景象主要原因应从袋子的原料扫除开端。

文章出自:佛山包装材料   珍珠棉包装网